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2-24    点击数:     来源:

12月19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三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由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王庞伟、张尊栋、周慧娟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通过扎实的理论基础、先进的设计理念、沉稳的临场应答,给决赛现场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评委好评。经最终评审,由王佳佳、陈映廷、赵艺萱、刘思冉、刘崇同学完成的《智慧冬奥·隧道无人巡检车开发与实现》获得二等奖;由杨珣、卢宇浩、牛猛同学完成的《基于大数据的地铁乘客乘车时间弹性研究》获得三等奖;由彭肖冰、封弘卿、陈彦名、吴灵屹同学完成的《Celestial V1.2.6 沉浸式城市交通三维仿真云平台》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智慧交通助力科技冬奥”为主题,结合首都城市道路交通发展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实际需求,从智慧交通建设、交通组织服务、安全应急调度等方面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关注与思考。包括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内的8所高校的19件作品进入决赛角逐。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