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发布 > 正文

政策发布

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扩招计划说明

日期:2022-07-26    点击数:     来源:

按主管部门要求,我校决定2022年扩招第二学士学位计划12名。本次扩招计划单列,不影响6月份录取结果。

一、扩招专业和计划


序号

招生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

1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

2年

6

4600/年

2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2年

6

4600/年


二、报考条件

1.北方工业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

2.报名考生本科阶段在校表现良好,且已取得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3.考生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4.本次扩招计划为单列计划,之前报考二学位但未录取的考生仍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学校企业微信方式(在“工作台”模块里,“服务大厅”菜单内,找到二学位报名入口)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6日-28日17:00。每名学生可报考最多2个专业。

四、录取

1.以“专业绩点分排序”作为学生录取排序依据,依据“专业绩点分排序优先”模式,择优录取。

2.如遇排序相同的情况,直接比较“专业绩点分”成绩,择优录取。

3.“专业绩点分”指:截至2022春季学期,学生所在专业开设的全部百分制必修课程绩点分,学生没有成绩的课程将以0分参加计算。延读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升本与贯通学生、外培计划学生等未计算“截至2022春季学期”专业绩点分排序的学生,专业绩点分按截止目前学生所修读的所有百分制课程的绩点分计算(个人成绩单上的绩点分)。

4.专升本、贯通、实验班、双培、外培学生与同专业普通类本科学生共同计算排序。

5.招生办公室公示拟录取名单,并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备案。录取通知书将于8月发出。

六、收费标准等内容与“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要求一致。


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