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理工科实验班)

日期:2017-04-20    点击数:     来源:

理工科实验班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班自2012年开始招生,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人才。

1.执行学业导师制。实验班的每个学生通过双向选择,确定一名学业导师,指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企业实培计划项目和教师科研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着力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到目前为止,实验班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北京市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等各类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2.配备最强的师资力量。为实验班的重要必修课、学位课配备最好的老师授课,包括教授授课。在奖学金评定、研究生保送等环节实行倾斜政策。今年即将毕业的第一届实验班机械12-5班是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和校级优秀团支部,班级学习氛围浓厚,同学积极上进。平均绩点分超过80分,四级一次通过率达94.6%,共有60余人次获得省部级以上竞赛奖励,目前班级有3名同学选择出国深造、3人保送985和211大学研究生、考上研究生12个,考研率达50%。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