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理工科实验班)专业介绍

日期:2017-04-20    点击数:     来源: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验班自2012年开始招生,致力于培养专业素质优秀、创新能力强的高水平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人才。

1.实行学业导师制

学业导师制度是我系实验班的一个特色,已成为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有效手段。借鉴研究生的学业指导形式,每个学生通过双向选择确定一名学业导师,为学生安排各种形式的课外科研创新学习活动,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实践项目和竞赛。我系各级实验班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蓝桥杯、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等各级各类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2.师资力量强,教学条件好

学校为实验班的各门必修课、核心课配备了教学效果最好的老师,部分课程实行小班授课,增设开放型实验项目。在奖学金评定、研究生保送等环节实行倾斜政策。

实验班学习气氛浓厚,同学积极上进,平均绩点均超过80分。16届实验班是我校2015年唯一获得北京高校“示范班集体”、“红旗团支部”称号的班级。共有54人次获得市级以上专业竞赛奖励,人均2.66次。5名同学出国深造,3人保研,升学率65%。14级实验班四级一次通过率97.1%,15级实验班四级一次通过率100%。为我校培养了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创新实践能力强、极具培养潜力的高水平人才。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