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录取时高考分数相同怎么办?

回答:总分相同,依次看语文,数学,英语。


咱们学校加分认可么?

回答:符合市(省)考试院规定的加分,我们都认可,对于投档、进档都按加分后进行。


学校学生的考研情况如何?

回答:我校学生学习踏实、学风较好,近几年毕业生深造率在30%-35%之间,不少班级的深造率达到50%。


学校可以保研么?

回答:我校具备推免资格,目前全校的推免比例大约9%。我校学生保研质量极高,20%的同学去向是本校和市属高校,80%的同学去向为国内双一流高校。


学生可以转专业么?

回答:大一下学期,学生可申请转专业(艺术类专业不可转至普通专业,不可转至与高中选科要求不符的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不可转出)。近几年申请转专业的同学,转专业成功率超过80%。


学校的就业情况怎样?

回答要点:我校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2%。每年组织大中型校园招聘活动20多场,提供岗位2万余个,涵盖各个行业和领域。


学校的实验班是怎么招生的?

回答:我校4个实验班依托学校优势专业,有创新的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很高,学生深造率接近60%。目前实验班同学的高考平均成绩大约在一本线上75分左右。


学生入校后有国外交流机会么?

回答:学校已与美国、日本、英国、德国、韩国、法国、澳大利亚、台湾等39个国家(地区)的115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联合培养、交换生、双学位、外培计划、短期交流等各类项目70多项。学校的学位培养项目覆盖校内所有本科专业,学校15%的在校生有国外学习经历。


艺术类多少分能上?

回答:联考成绩要高于当地艺术本科合格线20分及以上,否则不具备录取资格。

(1)对于艺术类专业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省份的考生,录取规则执行所在省份规定,且要求专业统测成绩不低于本科合格线上20分;

(2)对于艺术类专业采用顺序志愿投档模式的省份的考生,按专业课总成绩×60%+文化课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40%所计算的合成分,排序录取,且要求专业统测成绩不低于本科线上20分。


布鲁内尔学院的学生在哪儿学习?是双学位还是单学位?

回答:北方工大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采用4+0模式,学生无需出国,4年均在北方工业大学学习。毕业生可获得北方工大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学位证。


布鲁内尔学院是纯英文授课么?学生跟得上么?

回答:北方工大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全面引进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课程体系,85%的专业核心课程为英方老师授课。新生入校后,专门安排英方的培训中心强化英语听说,可保证学生适应英文环境。北方工大伦敦布鲁内尔学院招生有单科英语成绩要求,要求不低于100分。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