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智能交通团队坚持科技创新、深度保障首都重大政治活动

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5月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考察,途径昌平区交通流量最大的政府街,我校智能交通团队科技人员实时到现场,保障昌平核心区交通信号畅通。

北京市昌平区自2016年8月开展核心城区智能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工程建设,我校智能交通团队负责该项目的实施、并顺利完工。该系统采用由我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智能交通信号控制机NCUT-TSC和交通信号控制系统DAYU。

近年来,智能交通团队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产品,在国内交通控制领域始终保持较强的科研实力。先后完成了奥运交通信号工程、国庆长安街交通信号系统建设、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综合交通管控平台建设等重大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

目前,智能交通团队还承担着北京二环以内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运维、两会及首都重大活动信号控制系统保障、车路协同系统研发等重要科研任务,为北京及京津冀地区的交通控制进步贡献了积极力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