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

11月15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此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60多所高等院校,覆盖2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经层层选拔,最终171支参赛团队,近1200位学生和辅导教师晋级全国总决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竞赛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我派出了由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姜延书、郝凯、孟东梅、白小伟等为指导教师的参赛队伍, 共有8支队伍入围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促进商务谈判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商务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初步掌握商务谈判基本理论和谈判技巧,熟悉商务谈判各个环节,拓宽商务谈判视野,更好地理解商业文化,提高社会适应能力。

编辑:郝红英、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