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生组)总决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5-31    点击数:     来源:

5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湖北省江汉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我校选手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00多所学校、12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理学院统计学系5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校赛、市赛、国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我校还有另外两支团队获得全国三等奖。获奖情况具体如下:

该赛事已连续四年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是唯一一项列入榜单的统计学类竞赛。我校已连续10年参加此项赛事,每年都能在国赛中获奖。该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与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该项赛事为我校学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学生在大赛中磨练了意志,发扬了团队协作能力,培养了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外,我校理学院首次承办了北京赛区的选拔与组织工作,并荣获了最佳赛区组织奖。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