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赴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办招生宣讲会

日期:2017-04-28    点击数: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让高考考生更好地了解北方工业大学,42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赴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举办招生宣讲会。

会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熊昌镇老师通过视频播放和PPT讲解方式对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大类招生政策、双培和外培计划、交换生、22“32“等对外合作办学计划、学校的特色专业和考研就业情况。宣讲现场熊昌镇老师还对学生们关心的大类招生分流、转专业、生活住宿条件等具体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会后熊老师还与一部分有意向报考北方工业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

此次高招宣讲会,北京科技大学附中给予了大力支持,科大附中的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组织。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考生们对我校表现出大的兴趣本次活动为我校和考生之间搭建起了相互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考生对我校的全方位了解。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