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法学院师生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宣传知识产权本科新专业

日期:2017-04-26    点击数:     来源:文法学院


4月23日,文法学院副院长、经济法学科带头人董慧凝教授、民商法学科带头人王素娟教授、民商法学优秀毕业生《中文在线》高级经理刘熠及知识产权方向在校研究生冯小雅,参加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全新打造的招考服务类节目《加油吧 考生》,为我校2017年新设置的知识产权专业进行宣传。


节目围绕我校知识产权专业新设置的特点及优势做了充分详实的说明,并对招考分数与招生计划进行了简洁明了的介绍。两位老师对知识产权专业的学科背景,目前社会上的大量需求进行十分深入的分析与讨论。同学们从工作与学习两个不同的角度对知识产权专业的良好前景及学科趣味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我校是北京市第一所招收知识产权专业的高校。该专业依托我校法学重点学科,具有雄厚师资、完备的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多个国家的学术交流合作机构,相关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该专业本科就业前景良好。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