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17-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排名上升

日期:2022-02-24    点击数:     来源: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2017-2021全国本科竞赛排行榜的1197所本科院校中,我校位列第137位,总排名较2016-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上升了17位,居北京市属高校第2位。

近年来,我校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加强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和体系建设。2021年,通过持续制(修)订创新教育工作管理文件,融合重构课程教学和双创教学内容,构建“功能集约、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运作高效”实践共享平台,鼓励支持学生赛、学结合等多种途径,提升我校大学生竞赛成绩和学生的创新水平。2021年,我校共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各类学科竞赛158项,其中获省部级以上奖励人数达2870人,获全国特等奖3项、一等奖67项、二等奖165项、三等奖248项。获省部级特等奖33项、一等奖362项、二等奖489项、三等奖549项。

2022年我校将结合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相关管理原则,对标竞赛数据采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内竞赛项目,组织、指导我校竞赛工作,做强实践创新品牌,实现学生竞赛成绩的新突破。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