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

11月14日,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亚洲区域赛(济南)隆重举行。我校信息学院派出由刘高军、孙晶、李源和郭峰老师为教练的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檀英杰、何瀛龙、陈立哲3位同学组成的“NCUT2队”和于新程、郭志坚、林达华3位同学组成的“好运来队”分获铜奖。这是我校首次在ICPC亚洲区域赛的同一站比赛中,有两支队伍获得奖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此次比赛的亚洲区域赛(济南)由齐鲁工业大学承办,大赛采取线上赛方式进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89所高校的800支队伍参赛。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