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并公布评选结果,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共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优秀奖11项。

我校文法学院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均选送作品参加比赛,并组织精干教师队伍进行专业指导,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文法学院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10项,在北京赛区获奖66项,还获得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建筑与艺术学院获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优秀奖1项,在北京赛区获奖32项,其中课程思政设计作品18项,指导教师王雪莹获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些获奖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和大赛要求,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用艺术的手法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本届比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高校报送的481947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高达1292604人次。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终评,最终评选出5,413组获奖作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