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12-09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在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在精英挑战赛阶段获得全国营销冠军。

1.jpg

此次比赛我校经管学院遴选了7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知识赛、预赛的两轮淘汰,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其中两支队伍在40个赛区的533支队伍中以赛区小组第1名进入全国精英赛。

在全国总决赛后的全国精英赛阶段,工商管理专业韩懿同学带领的“五二三资本队”在分组赛和争霸赛均表现强势,最后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营销冠军。收获了冠军奖杯和5000元大赛奖金。

3.jpg

2.jpg

此次竞赛中,工商管理系选派尚会英、许研、杨一翁、和涂剑波等教师为参赛选手提供报名帮助、赛事指导和专业指导,许研老师也荣获此次全国总决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云泽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模拟竞赛本着“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潜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多年来为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推动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我校经管学院为培养商业精英,让学生更多的获得与外校的交流机会,更好的使学生将理论结合实际,已连续多年组织队伍参赛,比赛中很好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基础素质和极佳的团队协作能力。

编辑:郝红英、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