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来源:

12月19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在比赛中取得佳绩,获全国二等奖5项、北京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参赛队伍数量、获奖数量均在北京市所有参赛高校中排名第二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受到北京市教委和在京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我校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校学生报名踊跃。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和信息学院两个学院的师生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积极备战,经过校内选拔,最终组织41支队伍共计12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学校教务处、电控学院和信息学院相关教师做了大量工作,指导教师们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赛前培训,使参赛学生的系统设计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为竞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11月4日至11月7日为期4天的正式比赛期间,我校各参赛队伍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积极完成竞赛任务,取得了优秀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科竞赛作为一项大学生课外活动,对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创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有着显著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尽可能覆盖到更多的同学,使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竞赛受益,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