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国高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作品大奖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11-28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近日,2017年“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教学研讨会”既“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在云南昆明举办。在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推选参赛的20件学生作品中,由王辉副教授、姜蕊副教授、张屺峰老师指导的7件学生作品最终在所有参赛的一千六百多份作品中获得2项铜奖、5项优秀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专业学科指导委员会美术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的专业学生竞赛。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四届。主要面向建筑学和环境设计等相关设计类专业的学生,囊括了跟美术基础教学相关的各类学生作品和教学成果。参赛 院校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今年的大赛更是汇集了国内70多所高校。由于参加竞赛的院校众多、水平较高,该竞赛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权威性。我校自2013年第二届起开始参加该竞赛,在所参加的三届大赛中每届都有多项学生作品获奖。能够屡次在具有权威性的该竞赛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充分说明了我校建筑学和环境设计等相关设计专业学生和美术基础教学团队在国内同类高校中具有相当的实力。


        建艺学院学生美术作品获奖名单.doc

编辑:左芳舟、王涵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