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获第二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二等奖

日期:2017-11-28    点击数:     来源:文法学院

日前,第二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派出的由文法学院王泽宇、孙国程、原明慧、乔星四名研究生和张宇新、孔飞两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经“绿能”杯组委会专家评审,最终获得二等奖。法律系陈兴华老师、尚志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协办。

此项赛事是我校连续第二年承办和参加,是我校文法学院在践教学领域内进行的一次“产、学、研”相结合的有益探索,有利于提高法学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调查研究能力,促进我校法学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