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科研团队获中国电源学会优秀产品创新奖

日期:2017-11-09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月5日上午,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220号)在上海隆重举行,北方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张卫平教授带领的团队和北京莱斯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125W-24kW 影视照明系列电子电源》产品获第四届中国电源学会技术奖优秀产品创新奖。

张卫平教授带领的“节能照明电源集成与制造”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团队,长期从事有关绿色照明电源和光伏及储能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近5年来先后获省部级科技奖3项,团队研制出了10个功率等级的电源系列产品,产品经过三个生命周期,使我国成为继德国之后第2个掌握这种技术的国家,填补国内空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