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11-28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第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校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13名学生获奖,获奖人数位于北京赛区第5名,仅次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及北京大学,获奖等级与获奖人数均在非211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

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反映高等院校大学数学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参赛人数众多,影响广泛,比赛内容与考研知识点密切相连。我校一向十分重视大学数学基础课程教学,在培养人才、服务专业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大学数学教学改革等方面投入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我校各专业考研学生提供了演练平台,同时可以为将来考研打好坚实的基础。

2017北京市数学竞赛获奖名单.pdf

编辑:左芳舟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