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班)专业介绍

日期:2017-04-20    点击数:     来源:

培养目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培养能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及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富有创新精神和长远发展潜力,善于团队合作开展研发工作的高级计算机技术研发和应用人才。

培养模式

实验班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师资力量,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科研素质,强调因材施教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学院成立实验班指导委员会,核心课单独编班教学,为每名学生配备科研实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导师,鼓励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和研究型学习,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支持学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发掘学生的创造力和潜能。

就业方向

可从事计算机软件与硬件系统、计算机网络的研究、设计、开发、管理和维护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计算机及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赴国外大学进行学业深造。

招生说明

要求考生高考总分(不含政策性加分)不低于生源地重点本科线上50分。

招生联系人:刘高军,电话:010-88801569

关闭

友情链接: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2786

  • 官方微信

  • 官方快手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招生办